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8日 星期三

中國女子配戴「深海能量石」經常流鼻血 機場過關驚揭輻射超標 112 倍 _-,流鼻血,

中國一名男子購入一枚「深海能量石」予女兒保平安,惟女兒配戴該石3個月以來經常無故流鼻血。日前事主在大連周水子機場過海關時,引發了核輻射儀器報警,才發現 ...






中國一名男子購入一枚「深海能量石」予女兒保平安,惟女兒配戴該石 3 個月以來經常無故流鼻血。日前事主在大連周水子機場過海關時,引發了核輻射儀器報警,才發現「能量石」輻射值超標 112 倍。



該男事主表示,該石為風水先生介紹,稱是「五行質子量子能量共振器」的石盤,配戴可保平安,才購予女兒。但女兒配戴後一直無故流鼻血,引起男事主懷疑,所以才從女兒處取回,豈料因而發現該石有問題。



經海關關員現場測量,該「能量石」核輻射值為 112.4μSv/hr,核素為 Th-232/U-232,超標 112 倍,β 值為 6.79Bq/cm2,放射性超標,現已由交當地環保局進行處置。



自去年以來,中國海關先後在入境旅客身上查發了「保健鐳石」、「保健腰帶和手串」等各種風水石頭中,而當中不乏檢測到有過量放射性,長期佩帶恐有致癌風險。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