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8日 星期三

老竇驚見仔仔被困洗衣機内還不斷翻滾 原來真相係…… _-,

upload_article_image
老竇驚見仔仔被困洗衣機内還不斷翻滾原來真相係……2019年12月18日(10:05上午)嚇到心離一離!近日一名網友在論壇上分享自己差點嚇到心臟病發的經 ...




老竇驚見仔仔被困洗衣機内還不斷翻滾 原來真相係……



嚇到心離一離!

近日一名網友在論壇上分享自己差點嚇到心臟病發的經驗,因為他竟然看到自己兒子在洗衣機內翻滾的恐怖場面,鼓起勇氣近看後才發現是虛驚一場!

網圖

這名人父網友在「Imgur」平台上分享了一張乍看讓心驚膽振的照片,只見上面有一名嬰兒被關在洗衣機内,洗衣機還開動著,嬰兒就這樣在裏面不斷地翻滾。而且仔細一看這名嬰兒還是自己才幾個月大的兒子,正想尖叫召喚老婆來時,突然覺得「哪裏不對!」

設計圖



他鼓起勇氣走上前才發現,原來是老婆拿著孩子的照片去印成T恤,因為孩子的臉佔滿了整件上衣的正中間,又剛好停留在在洗衣機透明門處,看起來就像是孩子被關在機內不斷翻攪,他表示「當下看到真的讓人心臟病發!」並幽默地提醒,「如果你有用孩子的照片印成的T恤,請在洗衣機上貼上警告標語,免得嚇壞家人」。

許多人喜歡把人頭像印在衣服上(設計圖)



其他網民看到照片後,也直呼,「乍看真的太恐怖了!」、「如果是真的小孩被困在裡面,也看起來太開心了!」也有人提出建議,洗的時候可以將圖片翻面,這樣就不會有「意外」發生了。

設計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