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8日 星期三

多遠都要在一起!老夫妻任何事都同步「70年形影不離」 相繼離去「時間僅差20分鐘」:最浪漫的結局 _-,

多遠都要在一起!老夫妻任何事都同步「70年形影不離」 相繼離去「時間僅差20分鐘」:最浪漫的結局夫妻倆相伴一生,就連離去時間都十分相近!近日,美國密歇 ...




多遠都要在一起!老夫妻任何事都同步「70年形影不離」 相繼離去「時間僅差20分鐘」:最浪漫的結局

夫妻倆相伴一生,就連離去時間都十分相近!

近日,美國密歇根州一對結婚70年的90歲老夫婦在相繼離去,時間僅相差20分鐘。 據美國廣播公司(ABC)報導,雷斯·奧斯汀和芙蕾達·奧斯汀在高中相識,第一次約會是在高中舞會。

他們20歲結婚,70年以來形影不離。 生前,雷斯是一名警官,而芙蕾達開了一家乾洗店。芙蕾達很喜歡給家人準備餐食,她收集了一千多個食譜,並以擅長製作美味的巧克力餅乾和酸奶餅乾「聞名」。

他們還喜歡一起去野營,基本看遍了密歇根州所有的燈塔,還收集了很多有關燈塔的運動衫和T恤衫。 他們的女兒桑迪·梅斯說:「爸媽做什麼事都在一起。即便離開也沒能把他們分開。我覺得他們應該是知道彼此將要離去,就跟隨了對方的腳步。這真的太美好了。」

除了一個女兒和一個兒子外,雷斯和芙蕾達還有4個孫子(女)和8個曾孫,兒子邁克爾·奧斯汀說:「離開這個世界最浪漫的方式也不過於此。」



參考來源:海外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