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8日 星期三

尾牙強迫員工表演的公司「很爛」 網友QQ:我還被逼穿女裝跳少女時代 _-,少女時代,

年末是上班族超期待的日子,因為除了可以有尾牙可以吃吃喝喝,當然還有令人超開心的獎金等著領!然而,尾牙春酒當然不會只有爽,員工們還得準備各種各樣的表演和 ...




年末是上班族超期待的日子,因為除了可以有尾牙可以吃吃喝喝,當然還有令人超開心的獎金等著領!然而,尾牙春酒當然不會只有爽,員工們還得準備各種各樣的表演和節目!有網友就直言會要求員工表演的公司「都很爛」,引起大家熱議!





▼許多網友都忍不住抱怨到底是公司太閒還是太窮?怎麼會連請人來表演的錢也要省?甚至有人直批這種要員工自立更生撐尾牙的都是爛公司?



▼結果大家一看到這樣的題目就馬上分享自己過去的經驗,各種QQ!「公部門也要公務員上台表演耶,很X」、「公部門尾牙也很窮酸辣,很多都沒尾牙,妳會看到中央機關一堆科長、署長耍智障」、「公部門人事處的人自己上去唱唱跳跳」、「醫院都這樣啊,還要最菜的住院醫師上去耍」!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自己的公司算有良心,「我公司是有上去的都發5千,但是我不敢」、「我們自願上台紅包一萬」、「我們是有上台的部門就一組5000」。





▼接著又有網友分享更令人傻眼的經驗,還說純表演根本是小Case,「還有要員工自己出餐費的」、「要員工自付出錢辦尾牙」、「尾牙叫新人主持」、「X去年還要幫忙控音響根本加班尾牙」、「哈哈,我們公司更狂,員工填回饋表說明年不要上台表演,結果今年直接取消,哈哈」



其實有沒有尾牙,員工們都不太在乎,畢竟上班工作就只是為了要賺錢,「沒尾牙不是更好,扣掉抽獎,尾牙不知道在衝三小,把辦的錢發給員工不是更好,還可以早點回家」 、「我建議取消尾牙更好,每次都搞到很晚,回家都十點多,很不喜歡,尤其是沒抽中,更嘔。@@」、「倒不如把辦尾牙的錢直接發給員工」你又怎麼看呢?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