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8日 星期三

火車迎面開來快撞上 印度少年秒趴鐵軌現奇蹟    _-,

upload_article_image
火車迎面開來快撞上印度少年秒趴鐵軌現奇蹟  2019年12月18日(03:05下午)險過剃頭!印度一名少年為了貪方便,橫越火車鐵軌時險遭輾斃,但他以極 ...




火車迎面開來快撞上 印度少年秒趴鐵軌現奇蹟   



險過剃頭!

印度一名少年為了貪方便,橫越火車鐵軌時險遭輾斃,但他以極快的反應,趴在鐵軌上等火車駛過,最終奇蹟般保命。

網上圖片

據報,該名少年日前到瓦薩火車站(Wadsa Railway Station)搭乘火車,下車後原本打算直接橫越鐵軌,不料,另一輛火車迎面而來,眼看已經來不及閃過,少年當機立斷,迅速趴下,將自己的身體緊緊壓在鐵軌上,等待火車從他的上方駛過。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幸運的是,數十輛車廂都沒有撞到少年,從車廂間的縫隙還能依稀看到少年的藍色牛仔褲,相當驚險。火車經過後,少年只是有些震驚,但毫髮無傷,沒有跟任何人交談就離開了現場。

網上圖片



不過報導指出,這名印度少年非常幸運,因為先前一名英國少年被同學霸凌,躺在火車鐵軌上後喪生;另一名俄羅斯少年則是爬上火車,碰觸到電線引發自燃身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