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8日 星期三

日本人有獨特「體香」原來奧秘是…… _-,

upload_article_image
日本人有獨特「體香」原來奧秘是……2019年12月18日(02:06下午)原來關衣服事!聞香識人辨國籍,近日有網友在網上以「日本人身上的味道怎麼都很像 ...




日本人有獨特「體香」原來奧秘是……



原來關衣服事!

聞香識人辨國籍,近日有網友在網上以「日本人身上的味道怎麼都很像?」為題發貼文,提出自己一直以來的疑惑。

設計圖

該網友表示,自己無論在在哪裏,搭電梯或是搭電車遇到日本人時,都會聞到一種從他們身上散發出來味道,且味道都很相似,覺得蠻香的,但又不太像是香水味。而且不同刻意聞就可以聞到,這令他十分好奇,並發問「有沒有人知道我在說什麽味道?」

台灣網友在網上發文(網圖)



此文一出也引來網友熱烈討論,綜合留言,大家紛紛表示這種味道來源其實是日本的「洗衣芳香豆」,並表示,「因為他們洗衣服有加洗衣香香豆」、「那是用了衣服香豆」、「他們洗衣精很香」、「香香豆啊」、「洗衣精柔軟精的味道他們洗衣服很愛用那一類,你自己去用也可以啊」、「八成是洗衣精,頭髮用品或是體香劑」。

設計圖



設計圖



除此之外,也有網友表示其實不只是日本人香味獨特,不少外國人身上也都會有,「外勞香味也都一樣」、「美國也很愛用香香豆」、「泰國也超多」。

設計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