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8日 星期三

最帥飛官33年後回歸! 湯姆克魯斯《捍衛戰士》預告片曝光超猛畫面 _-,

在1986年上映的電影《捍衛戰士》中,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TomCruise)飾演主角「獨行俠」米契爾中尉。這位帥氣的飛行員擄獲無數人的心,也讓湯姆 ...




在1986年上映的電影《捍衛戰士》中,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飾演主角「獨行俠」米契爾中尉。這位帥氣的飛行員擄獲無數人的心,也讓湯姆克魯斯成為了現象級明星。如今33年過去,「獨行俠」又回來了!







▼在續集中,57歲的湯姆克魯斯再度出演頂尖飛行員「獨行俠」。這一集的故事背景是前作的30年後,米契爾功勳纍纍,但一直沒有升遷,從上尉變成上校後就原地踏步了。









▼人到中年的米契爾回來訓練新一代的頂級飛行員,他憑藉傳奇般的經歷讓學員們非常敬佩,還在空中上演飛機一對二近身纏鬥,展示自己華麗的飛行招式。



▼新一集的女主角是曾獲奧斯卡的珍妮佛康納莉(Jennifer Connelly),湯姆克魯斯騎重機載她的畫面,還原了第一集中的經典鏡頭。







▼預告片中多處致敬第一集,比如露出精壯肌肉玩沙灘排球的戲碼。







▼一起來看看預告片。





湯姆克魯斯的新電影將於2020年6月26日在美國上映,期待超震撼的飛行畫面和視覺效果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