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8日 星期三

3歲交往5歲分手!小兒子失戀「不知如何安慰」 老爸無奈直呼「小孩感情好難懂」網笑翻:給一瓶多多 _-,

3歲交往5歲分手!小兒子失戀「不知如何安慰」 老爸無奈直呼「小孩感情好難懂」網笑翻:給一瓶多多隨著天氣逐漸變冷,單身的大家應該都很希望能夠在聖誕節之前 ...




3歲交往5歲分手!小兒子失戀「不知如何安慰」 老爸無奈直呼「小孩感情好難懂」網笑翻:給一瓶多多

隨著天氣逐漸變冷,單身的大家應該都很希望能夠在聖誕節之前找到另一半,可以手牽著手互相取暖吧~想要找到另一半不是件容易的事,很多人都怕自己會孤老終生,但是有時候太早接觸感情好像也不是件好事?



一名網友就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中向大家訴說自己的困擾,他表示自己的兒子最近失戀了,但身為爸爸卻沒辦法給他建議,因為兒子才5歲而已!原來兒子與「小女友」3歲開始交往,直到5歲才分手,原PO無奈表示「因為我5歲時還在『阿嬤我要買多多』」、「我是個失職的父親,不懂小孩的感情世界,我無法」



原PO也貼出了兒子緊抱著小女友,以及分手後小女友走遠、兒子在後方悵然若失的照片,讓網友忍不住笑翻表示:「我5歲在幹嘛呢」、「人生贏在起跑點」、「孩子爸辛苦了,這孩子從小就讓你擔心感情事」、「是個多情種」、「去隔壁幼稚園挑一波」、「那你買多多給他,讓他忘記這段痛苦吧!」、「那麼專情的兩個孩子」



還有網友分享自己家孩子的感情故事:「你兒子算專情了,我那兒一個月後就忘了」、「兒子小一也跟我說交到女朋友,常問我怎麼讓女朋友更愛他」、「兒子幼稚園老師說:他今天和xxx結婚了!媽媽還沒看到親家,隔天我兒子回家就說他們離婚了」、「我兒子大班時有一個要好的女生,但一升上一年級連人家叫什麼名字都忘了」、「時間會沖淡一切的,等上大班就會忘了情傷」



小編三歲時也還在跟媽媽討糖果玩具吧~現在的小孩怎麼這麼早熟啦XDD



來源:爆廢公社公開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