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8日 星期三

大人拿菜單「給小孩當繪本畫」 他傻眼:走時留一地紙屑 _-,

做生意除了必須面對業績壓力之外,還必須要承受許多數不盡的「奧客行為」!一名網友就在臉書社團中表示,自己到夜市用餐時,看到隔壁桌大人直接將店家的菜單紙筆 ...




做生意除了必須面對業績壓力之外,還必須要承受許多數不盡的「奧客行為」!一名網友就在臉書社團中表示,自己到夜市用餐時,看到隔壁桌大人直接將店家的菜單紙筆拿給小孩當繪本,讓他只能無奈表示:「店家的耗材都是花錢買的,不是孩子的玩具!」





▼原po在文中表示,自己在台中忠孝夜市吃蚵仔麵線時,目睹隔壁座一家五口的3個大人,帶了2個三歲以下的小孩前來用餐。為了讓自己能夠好好吃飯,大人竟然把桌上點餐用的紙筆拿給小孩畫畫,而小孩也又翻又畫,還揉了幾張丟在地上。



▼兩個小孩只要一發出聲音,大人就將菜單塞給小孩進行安撫,最後吃完也就拍拍屁股走人,留下桌上、地上一堆被浪費的菜單,都不知道浪費了多少張!





▼原po也表示,之前也看過有家長抽了店內的7、8張餐巾,只給小孩擦了一下嘴巴就丟在桌上,甚至還有家長讓小孩拆開免洗筷來玩!這樣的行為讓原po非常傻眼,表示「店家的耗材都是花錢買的,不是孩子的玩具!家有孩子的家庭帶出門吃飯都應引以為鑒…」(示意圖)





▼以下就是原po所發的全文:



許多網友看完之後紛紛留言表示「這叫浪費別人的東西無所謂的概念,自私」、「沒教養的小孩背後都有位奧客家長」、「看小孩就大概猜得出家長的樣子了」,看來想要教出乖巧的小孩,家長自己的身教實在是最重要的因素!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