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8日 星期三

小戲精「自導自演流浪貓」窩垃圾袋!一掀開牠「極度委屈臉」媽喊冤:沒虐待牠R~ _-,

小戲精「自導自演流浪貓」窩垃圾袋!一掀開牠「極度委屈臉」媽喊冤:沒虐待牠R~到底是對你有多不好啦!住彰化的7歲美短「丫丫」,這天趁家人不注意時,自己偷 ...




小戲精「自導自演流浪貓」窩垃圾袋!一掀開牠「極度委屈臉」媽喊冤:沒虐待牠R~到底是對你有多不好住彰化的7歲美短「丫丫」,這天趁家人不注意時,自己偷 ...




小戲精「自導自演流浪貓」窩垃圾袋!一掀開牠「極度委屈臉」媽喊冤:沒虐待牠R~

到底是對你有多不好住彰化的7歲美短「丫丫」,這天趁家人不注意時,自己偷偷跑進裝著回收寶特瓶的黑色大塑膠袋裡躲著,被飼主張瑜瑜發現後,牠居然還一副委屈到不行的表情,看起來像是被遺棄的可憐流浪貓,讓張瑜瑜滿頭問號,這孩子到底是躲在袋子裡幹嘛,「不要搞的好像後母我虐待你啊~」。



張瑜瑜表示,丫丫原本是哥哥養的貓,後來因為搬家而由她接手照顧,因此她總笑稱自己是「後母」。當天不知道丫丫怎麼會躲進黑色塑膠袋裡,而且掀開袋子的時候牠還很不開心,讓張瑜瑜哭笑不得,「我知道很冷...但身為後母的我有買窩給你啊...為何不用,躲在袋子裡面幹嘛T T」。



瞧丫丫坐在袋子裡一臉哀桑,好像真的過著不為人知的苦日子,不知道的人看了還以為牠被虐待了勒~這表情、這情緒、這演技...完全是戲精來著!XD



張瑜瑜將丫丫這系列「劇照」分享到社團「愛貓聯盟」後,網友們也紛紛笑倒:「在演好可憐的灰姑娘」、「感覺被虐待了!」、「樣子超可憐,眼神好有戲」、「正所謂後母難為啊~」、「 這眼神…後母真的有虐待你齁…」、「可以幫牠報金馬獎了!」、「主子都愛袋子餒」、「其實搶走牠的袋子才是虐待的行為XD」、「塑膠袋防風禦寒啊!」、「幫後母省錢,真是好孩子」、「你可知道這是主子的夢幻場域?」、「還好不是黑貓不然妳還真找不到牠」、「貓:別人欸貓咪是鑲金又包銀~」。



▼馬麻喊冤:「後母是很愛牠的呀~」XD



其實丫丫除了是小戲精,張瑜瑜透露牠還是個貪吃鬼,每天他們都會為了「吃」而大戰!因為自己會控制丫丫吃東西的份量,因此牠便常常會在半夜「肚子餓」,還會為了吃東西而吵家人睡覺,「不然就用牠的體重壓在我身上!」(感覺好有畫面感XD



▼丫丫還會瞪馬麻XD



▼丫丫很愛翻肚肚,經常可以看到牠露肚仰躺的畫面www



▼除了貪吃、愛眼、愛翻肚,丫丫還是個「箱控」,超愛窩在紙箱裡,但就是不愛躺馬麻買給牠的床(笑)



丫丫:「金窩銀窩都比不上紙箱窩啊~」



※本文照片由網友「張瑜瑜」授權提供,請勿任意轉載使用!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