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0日 星期一

香港大學傳出同學被霸凌「陰莖甩臉笑喊好X爽」,事情曝光後校方的回應讓大家都暴怒! _-,

最近幾年,校園霸凌事件越來越受關注,幾天前香港大學舍堂聖約翰學院就流傳出了一段影片。只見3、4名男生將一名同學壓在床上,其中一個身穿紅衣的男子還脫下褲 ...


最近幾年,校園霸凌事件越來越受關注,幾天前香港大學舍堂聖約翰學院就流傳出了一段影片。只見34名男生將一名同學壓在床上,其中一個身穿紅衣的男子還脫下褲子,用生殖器「屌打」對方的臉,看到這一幕,一旁的同學沒有阻止,反而不斷發笑,還說「好X爽」!

▼這段影片被曝光後,立刻引起了網友們的關注。大家本來以為學校方面會給一個說法,為受欺負的學生討回公道,沒想到接下來的發展讓人大傻眼,港大學生會幹事會竟然發表了一個超級玄幻的聲明,還說「該事件不涉任何欺凌成分」。

▼這就是聲明全文,大家一起來感受下:

「【香港大學學生會李國賢堂學生會幹事會就堂友不當行為之聲明】

就近日於網上討論區流出影片,本幹事會現謹聲明如下:

(一)事件發生後,舍監、舍堂導師及本幹事會已即時聯絡相關堂友進行調查,確認事件並不涉及任何欺凌成份。舍監現已提交調查報告予校方,交代事件的始末,校方將會跟進事件。

(二)是次的事件屬個別事件,與舍堂文化及舍堂教育沒有任何關連。

(三)相關堂友的宿籍已被暫停,直至調查結束。

本幹事會明白到李國賢堂作為香港大學社羣的一分子,自當同樣背負着社會對香港大學學生的期望。舍堂教育本意在於協助堂友追尋學術層面以外的個人成長,並提倡為團體付出的精神。就是次事件令公眾對香港大學舍堂產生誤解,本幹事會就此致歉。

二零一七至二零一八年度香港大學學生會李國賢堂學生會幹事會

二零一七年四月六日」

▼都被欺負成這樣還不算霸凌,你們的底線也太低了吧。

怪不得網友們忍不住痛批:「既然不涉欺凌,那停止宿籍幹嘛?」、「當人家眼睛都瞎了?這還不算欺凌?你要不要自己試一下?」、「不涉及欺凌?難道那位同學好享受?」校園霸凌不能姑息,這樣的處理方法對那名受傷害的學生來說太不公平了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