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0日 星期一

最詳細【三生三世星座解析】,你對應的是誰?挺準的! _-,

最詳細三生三世星座解析,你對應的是誰?最近三生三世火的不要不要的,美麗逍遙的白淺,深沉專一的夜華,灑脫睿智的折顏...一撥人兒都忙著用性格等去測試自己 ...


最詳細三生三世星座解析,你對應的是誰?

最近三生三世火的不要不要的,美麗逍遙的白淺,深沉專一的夜華,灑脫睿智的折顏...

一撥人兒都忙著用性格等去測試自己是三生三世里的誰,

今天我們來玩一波星座的,你的星座和三生三世里的誰最像呢?

白羊座:白鳳九

白羊座率真、熱情有活力,勇於接受挑戰,做事積極、坦白樂觀進取,這些都和鳳九很相像。

鳳九熱情開朗,為了東華帝君奮不顧身,不顧一切前去報恩,實則是想守在喜歡的人身邊。

她的熱情、坦率、天真、可愛,觸動了東華帝君那個不問紅塵的心。

金牛座

離境。金牛忍耐力極好,他們願意一次又一次給不喜歡的人機會來緩和關係。

直到忍無可忍的那天,金牛對這段關係完全失去信心,然後老死不相往來。

就像離境對待玄女,明明不喜歡,

但是還是一再容忍,直到無法忍受才下定決心殺了她,不過玄女死的時候離境還是動了惻隱之心。

雙子座

連宋,也就是夜華的三叔。雙子座的人反應靈敏、口才一流,天生善於胡編瞎湊而且不著痕跡,

一面說謊一面對你曉以大義,再加甜言蜜語,有聲有色,

他們還喜歡新鮮事物和吸收資訊。

雙子座像極了三殿下連宋,他口才很棒,為夜華在天君面前編了不少謊話,也是一個風流人物。

巨蟹座

墨淵。巨蟹座生來低調、樸實、不愛張揚的特徵。

但是遇到了特殊情況,巨蟹座會立刻挺身而出,原本的深藏不露被瞬間的小宇宙爆發取而代之,讓人望而生畏。

在司音(白淺)初見墨淵覺得他不像戰神,低調、深沉,還有點書生氣,

但是在戰爭中墨淵驍勇善戰,英勇無比,這些和巨蟹座好像。

獅子座

天君。獅子座喜歡變化和改革的傾向,並表現出一種高貴熱心的天性和領導他人的才能,

霸氣的獅子座顯而易見和天君是一個路子的人。

天君威風凜凜,不許任何人忤逆他的意思,把九重天管理的井井有條,

在很多時候對於親人也比較嚴格和苛刻,同時他的心思也比較縝密。

處女座

素錦。處女座的人比較挑剔,追求完美,同時也善於心機,比較喜歡斤斤計較,

但是對於喜歡的人又比較專一和執著,最近幾天處女座屢屢招黑。

素錦對別人百般挑剔和為難,但是對夜華一心一意,深知夜華不喜歡自己,還是那麼痴情,在腹黑的道路上越走越遠。

天秤座

白淺。天秤座是個出美女和帥哥最多的星座,

他們天生優雅,人緣好,與朋友的關係都非常的好,有的時候也優柔寡斷和迷糊。

白淺四海八荒的第一美女,灑脫逗趣,與周圍的人關係都很鐵,

在青丘也深受子民的喜愛,白淺有時候也迷迷糊糊,她和天秤座真是絕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