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0日 星期一

一個新加坡女傭下的降頭(看了你可能會連續幾晚都睡不著哦!) _-,

作為一個忙碌的新加坡人,家裡請個女傭幫忙分擔家務和照顧家裡的小孩和老人並不是什麼特別的事。但是,千萬要小心提放你家裡的女傭哦,不然就會不小心中了她們所 ...


作為一個忙碌的新加坡人,家裡請個女傭幫忙分擔家務和照顧家裡的小孩和老人並不是什麼特別的事。但是,千萬要小心提放你家裡的女傭哦,不然就會不小心中了她們所下的降頭了。

根據一個一家四口的家庭說,他們曾是個受害者,他們被請來的女傭下降頭以讓她達到她自己的利益。他們的女傭來自印尼,就在前一陣子,他們家裡一些貴重的物品一件一件地不見掉,可是他們並沒有證據說是他們的女傭偷了他們的東西。所以,他們就開始把貴重的東西放在身上,以防止更多的貴重物不翼而飛。

他們的女傭是一個漂亮的小姐,僱主的女兒說他們的kakak時常煮好吃的印尼佳肴給他們一家人吃。因此,他們一家人絲毫沒有懷疑這名女傭,因為他們覺得這個女傭是絕對值得信任的。

可是過了沒多久,那名女傭就被僱主捉到她趁家裡的人都去上班和上課時,偷偷帶孟加拉國外勞回家亂搞,之後僱主就準備取消她的合約送她回國。之後,他們不但發現該名女傭偷了他們的珠寶還發現有一個黑色的鴿子蛋在她的床底下。然後,那家人就飽了警,並當場把那名女傭逮捕,她也承認了用那黑色的鴿子蛋下降頭。

過了沒多久,家裡的人一個一個地輪流生病,母親甚至陷入昏迷的狀態,就連一生也不能解釋到底為什麼。之後,那個家庭請來了一個道教的道士到他們家進行一些儀式,那個道士告訴他們,那個黑色的鴿子蛋是女傭用來控制他們的用具 – 想像一下那個黑色的鴿子蛋就好像是一個皮蛋,有多噁心啊。

根據專家的說法,那名女傭利用一些法術來控制她的僱主。以下有些女傭下降頭可以做的事,不妨來參考一下吧!

1.把經血混進湯里

2.把經血弄成混合粉放進僱主的食物里

3.在米缸里施法

4.用指甲做成一種能控制人的藥水

5.在水裡念經

6.把尿混進菜肴里

7.把僱主的頭髮和照片寄回老家叫巫師施法下降

8.在僱主的枕頭底藏魚骨

9.把內衣藏在僱主的枕頭下

所以啊,家裡有請女傭的你們,千萬不要掉以輕心哦!在雇用她前先查好她的背景,就算她住在農村,也要保持醒覺。你不想突然因為一個鬼娃娃還是鴿子蛋來搗亂的生活,對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