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0日 星期一

體毛犯規!詹皇做了什麼犯滿出場?美媒:真心看不懂… _-,

台北時間4月10日,克里夫蘭騎士客場挑戰亞特蘭大老鷹,兩隊鏖戰一個延長,最終騎士125比126不敵對手。其中LeBronJames在延長賽中六犯離場, ...


台北時間4月10日,克里夫蘭騎士客場挑戰亞特蘭大老鷹,兩隊鏖戰一個延長,最終騎士125比126不敵對手。其中LeBron James在延長賽中六犯離場,是騎士最終失利的一大原因。

騎士在第四節最多領先老鷹26分情況下,被對手拖入延長。然而進入延長賽後,James在一次爭搶籃板時,被裁判吹罰犯規。然而經過慢鏡頭重播,這個吹罰極具爭議。

在距離延長賽結束還剩1分25秒時,J.R. Smith在右側底角投射三分,球沒有入框。James在與Millsap爭搶籃板時,James在後面輕微碰到了後者,但是裁判吹罰James推人犯規。這一吹罰直接導致James六犯畢業,提前離場,James雖然非常不解,但裁判堅持原判。

老鷹快樂的送別LBJ

根據重播可以看出,James和Millsap只是輕微的體毛接觸,如此關鍵的吹罰左右了比賽的走勢實在值得商榷。甚至有專家媒體與球迷高呼,裁判這個吹罰完全看不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