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0日 星期一

少女半夜被裸男壓身 聊天兩小時將其勸退 _-,

少女半夜被裸男壓身 聊天兩小時將其勸退
「鬼壓床」只是民間傳說,14歲的初三女生小珍(化名)半夜睡夢中似乎也感覺到自己被「鬼壓床」。但她驚醒發現,壓在自己身上的竟是一名下身裸露的陌生男子!事 ...


「鬼壓床」只是民間傳說,14歲的初三女生小珍(化名)半夜睡夢中似乎也感覺到自己被「鬼壓床」。但她驚醒發現,壓在自己身上的竟是一名下身裸露的陌生男子!

事發昨日凌晨1時許,福建南安市石井鎮菊江村一出租房裡,獨自在家的貴州籍女生小珍利用自己的聰明才智,與不速之客聊天近兩個小時,最終將男子勸退,而自己毫髮無損。昨日上午,在親人的陪同下,小珍到南安溪東邊防派出所報案。

簡陋租房內,少女小珍冷靜勸退半夜闖入的陌生男子。

少女半夜被裸男壓身 聊天兩小時將其勸退

少女半夜被裸男壓身 聊天兩小時將其勸退

男子離開前留下的聯繫電話

睡覺感覺「鬼壓床」 竟是裸男壓身上

小珍的父母在菊江村租了一棟石頭房,但最近他們都回貴州老家蓋房子,就剩小珍一人。昨日晚9點,小珍上完晚自習後就獨自一人回到租房二樓房間裡。小珍洗漱完後,便回房睡覺了。在睡夢中,小珍明顯感覺到有人壓在她的身上,且非常重。小珍睜開朦朧的雙眼,發現有個男的正壓在她身上。「民間傳說『鬼壓床』,剛開始我以為是在做夢,害怕就用力地推開。」小珍說,她蜷縮著身體躲到了床內側,並用雙手捂住臉。

這時,耳邊突來傳來身旁男子的聲音:「你不要害怕,我就想和你交朋友。」男子一隻手摸著小珍的肩膀,另一隻手則在小珍的臀部游離。此時,小珍才反應過來,這不是夢。

小珍說,過了幾分鐘,男子突然起身坐了起來。小珍也緊跟著爬了起來,打開床尾位置的電燈開關,男子一時很驚慌。此時,小珍才看清楚,這名男子身著藍色T恤,下身赤裸著。高出小珍約一個頭,且滿臉的皺紋,看起來有40多歲。小珍看了看時間,當時為凌晨1點30分。

半夜聊天兩小時 男子離開還留電話

小珍回憶,開燈後,她雙手抱在胸前坐在床尾,男子隨即坐在她身邊並一直解釋:自己並不是壞人,已經關注小珍很久,經常在小珍上學回家必經的一棵大榕樹下看到獨來獨往的小珍。「那男子說我膽子挺大的,挺特別的。」

其間,男子提出要關燈躺床聊天,並不斷試圖伸手碰觸小珍的身體,都被小珍拒絕。「如果要交朋友,那我要先了解下你」,聰明的小珍不斷地向男子提問,分散男子的注意力。就這樣,從男子的家庭、身世到工作,小珍與男子在房間內聊了近45分鐘。男子說他是本地人,還沒有結婚,前不久從廈門回來,第一次見到小珍就喜歡上她了。但小珍卻沒印象見過這名男子。

因為房間熱,在小珍的建議下,二人走出房間到客廳里繼續聊。為了防身,小珍悄悄拿了一把圓規藏在手內。男子從二樓樓梯轉台處穿好了褲子,兩人在客廳的桌子處一左一右坐下,又接著聊天。

小珍說,和男子聊天聊到凌晨3點,她不停地打哈欠,男子就勸她回房間睡覺,自己也等她睡著後離開。小珍強硬地回答:「如果我要睡覺也要等到你離開了才能睡。」男子這才說要走,臨走前男子一直試圖靠近小珍,並說要將自己的聯繫方式留給小珍。小珍答應了,拿起紙筆給男子。而男子接過筆,留下了自己的姓名和電話,隨後從一樓處的側門離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