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0日 星期一

他在大賣場驚見「GG大肉棒」整個嚇呆,網友傻眼直呼30CM大肉棒本尊現身了! _-,

有人喜歡逛賣場嗎?就算沒什麼東西要買,去裡面逛一圈心情也會變好。如果你觀察力夠強的話,說不定還能發現一些亮點呢。不久前一名網友去嘉义的大卖场時就看到了 ...


有人喜歡逛賣場嗎?就算沒什麼東西要買,去裡面逛一圈心情也會變好。如果你觀察力夠強的話,說不定還能發現一些亮點呢。不久前一名網友去嘉义的大卖场時就看到了一個形狀奇特的「猪肉棒」,這形狀真的很驚人!

▼到底是誰,把這又長又粗的肉棒大剌剌擺在這裡,想買肉的人都不好意思伸手了,總覺得臉紅心跳。其實除了這個,世界上還有很多GG形狀的東西,有些不是人類製造出來的,而是大自然的產物,比如這個白蘿蔔。

▼還有這個,你們可真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呢。

▼最可怕的是這些蘑菇,它們毫不掩飾,直接長成了GG的樣子。

▼這種形狀的東西真是多到不可思議啊。

網友們看到「GG大肉棒」後忍不住調侃:「发露一下新闻..看有没有播报卖场发生打群架事件」、「谁的宝贝上架了」、「真的是肉棒」、「30cm大肉棒」、「我到底看到了什么」。不知道那塊豬肉有沒有賣出去,它內心一定很委屈,就是普通的豬肉而已,不要搞歧視呀!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