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0日 星期一

27張能讓愚蠢的人類直接知道貓咪才是【新世界的神】的超爆笑照片! _-,

1.「他的到來早已被遠古的壁畫預言了。」2.「他用了整整5分鐘讓自己的4隻腳趾都放在信封上。為什麼。」3.「狗狗被煙火嚇到了,於是貓咪過來擁抱她。」4 ...


1. 「他的到來早已被遠古的壁畫預言了。」

2. 「他用了整整5分鐘讓自己的4隻腳趾都放在信封上。為什麼。」

3. 「狗狗被煙火嚇到了,於是貓咪過來擁抱她。」

4. 「我用了2個小時找我的貓咪。」

5. 「來種貓草吧,他說。貓草可以防蚊,他說。會有什麼問題嗎,他說。」

6. 「家人放了一個耶穌誕生的擺設,有人可以告訴我為什麼貓咪在那裡嗎?就好像耶穌一樣。」

7. 「不要再跟我說話,或我的兒子,或我的兒子的兒子,或我的兒子的兒子的兒子。」

8. 「我深信在我工作的時候,我的貓看了Youtube化妝教學影片…」

9. 「這隊女子組合的編舞也太厲害了吧,我要怎樣才能聘請她們?」

10. 「這個早上,我看到了被神選中的孩子。」

11. 「我的貓咪在聖誕樹下生小孩。」

12. 告示:不要碰那隻貓。「這是我一生中最難克服的試煉。」

13. 「給了他一點貓草,然後他就一直用這個姿態躺在那裡,躺了2個小時。」

14. 「當他躺著睡時,總會用尾巴遮住私人部位,因為他是社會中體面、誠實正直的一份子。」

15. 「我的貓咪卡在玻璃門和屏風門之間。我要哭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