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0日 星期一

18個「每天都能想出超好玩小幽默讓學生傻眼」的驚奇老師! _-,

沒有逃過課的學生時代是不完整的。不過從小到大,我們總會遇到那麼幾個幽默感十足的老師,讓人覺得坐在教室裡上課並不是煎熬。下面這些老師就點亮了學生們的生命 ...


沒有逃過課的學生時代是不完整的。不過從小到大,我們總會遇到那麼幾個幽默感十足的老師,讓人覺得坐在教室裡上課並不是煎熬。下面這些老師就點亮了學生們的生命,他們的小幽默太可愛了。

▼老師專門準備了一枚印章:「你會掛科!」

▼這個學校的教授超愛萬聖節,他們玩得比學生們還要瘋。

▼老師受過的傷害太多,就連報告的字體都規定了:「字體:Times New Roma;大小:12絕對沒有例外!!!如果你的字體太大、太粗、太草,我就會把你的報告一把火燒掉!」

▼數學老師超愛這門學科,就連車牌都是「代數」。

▼生物老師的激勵方法:「你們是38億年進化成功的結果,像點樣子好嗎!」

▼遲到的人不用交作業,直接扔到垃圾桶裡吧。

▼一個合格的老師首要的一點就是吸引學生們的注意力,比如這封郵件,標題是「免費派發泰勒絲演唱會門票」,內容卻是「標題不是真的,但現在我成功引起你的注意了,不要忘了做作業!」

▼現在不能作弊了吧,一群大腦殼。

▼每天學校管理員都會裝扮成死亡書天使整理過期書籍。

▼這個教授很善解人意:「本來應該在這裡放張照片的,但你們要我不要在第三堂課提到食物,我只能幫你們到這裡啦。」

▼老師的杯子上貼著紙條:「這是學生們的眼淚。」

▼老師辦公事門口貼著這個:「你老師沒收了你的手機?我老師還沒收了我的腿呢!」

▼就算老師不在教室,你都感覺時刻被監視:「嗨,孩子們,真不幸,我今天沒法來上課,所以我專門找了一張看起來很專業的照片代替。」

▼學生們亂塗亂畫老師已經懶得管了,直接把它變成藝術品拍賣,這塗鴉價值200美元呢。

▼這位英文老師把整個畢業紀念冊變成了喜劇。

▼坐在這裡監考,誰作弊一覽無餘,但老師,你考慮過門的感受嗎?

▼這個教授經常不在辦公室,所以專門製作了一張照片擺在門口。

▼一進教室就看到這個:「擅闖一件事的第一步就是討厭它!」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學生們以為自己的創造力很棒,沒想到老師瘋起來更厲害。長大之後想想這些美好的瞬間,一定覺得超級懷念。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