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0日 星期一

《鋼之鍊金術師》真人電影再公開重點劇情的預告,「人體煉成」的秘密曝光! _-,

日本幾乎所有知名的漫畫,都會被拍成真人版電影,可是真正在電影上映之後,能夠叫好叫座的實在沒幾部,早前的「進擊的巨人」上下兩部曲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如今 ...


日本幾乎所有知名的漫畫,都會被拍成真人版電影,可是真正在電影上映之後,能夠叫好叫座的實在沒幾部,早前的「進擊的巨人」上下兩部曲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如今又有一部經典漫畫將要被拍成真人版了,而片名就叫做「鋼之煉金術師」!

▼電影預定今年12月在日本上映,製作組在去年6月還前往了義大利進行拍攝工作。日前官方又釋出了第二部的預告片,在這不到一分鐘的影片裡可以看得出特效方面確實做得不錯。

▼雖然如此,許多粉絲還是擔心電影版會把神作拍成一部爛片,畢竟前車之鑒太多了。預告中的劇情與原作相同,兩兄弟愛德華和阿爾馮斯為了見到離開人世的母親,進行了禁忌的「人體煉成」 ,沒想到發生意外。

▼弟弟阿爾馮斯在煉成中失去了軀體,愛德華則將右手當成代價,把阿爾馮斯的靈魂固定在一副盔甲之中。

▼之後就是愛德華長大之後和盔甲阿爾馮斯一起冒險的畫面了,十分精彩。

▼「鋼之煉金術師」的主角找來了日本偶像團體「Hey!Say!JUMP」的成員山田涼介出演愛德華,女主角溫莉則由人氣女星本田翼出演。

看來電影CG確實做得很好,真人演出和電腦動畫的融合十分完美,不過看來粉絲最期盼的是,希望到時劇情不要讓粉絲們失望,讓漫畫拍成電影一定失敗的例子增加多一筆證據!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