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0日 星期一

這個人拿出衣架說要教我10招實用的生活技巧…想不到一個衣架竟然隱藏著如此多鮮為人知的妙用! _-,

隨手可得的衣架,除了威脅寶寶要打他的屁屁,當然有更重要的用途,那就是用來吊掛衣物,但除此之外,衣架還有許多有創意的用法哦!巧妙地利用衣架,用最輕鬆的方 ...


隨手可得的衣架,除了威脅寶寶要打他的屁屁,當然有更重要的用途,那就是用來吊掛衣物,但除此之外,衣架還有許多有創意的用法哦!巧妙地利用衣架,用最輕鬆的方法,最簡單的步驟,讓平凡的衣架變身成超實用的生活好幫手,趕緊學起來!

▼1.快速掛衣服,你會嗎?

將衣服套在手臂上,將衣架的掛鉤部份放在手裡,將衣服套上就OK了。

▼2.如果你想掛一件針織衫,你可以在衣架上滴上幾滴膠水就可以防止衣服脫落啦。

▼更詳細的解說可以參考影片內容!

怎麼樣,是不是很實用呢?你還在等什麽,趕緊拿起衣架,讓你的生活變得井井有條,充滿智慧!同時不要忘了將這篇文章分享給你的好朋友,讓大家一起學習更好的方法!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