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0日 星期一

主人把一張視覺錯覺的圖片丟給貓咪看,結果牠真的被騙慘的反應把網友都笑翻! _-,

長到這麼大,我們多多少少被視覺錯覺圖騙過,早就學會了「眼見不一定為實」這個道理。但被貓奴們保護得太好的貓皇們卻不同。下面這個貓奴就大著膽子給貓皇看了一 ...


長到這麼大,我們多多少少被視覺錯覺圖騙過,早就學會了「眼見不一定為實」這個道理。但被貓奴們保護得太好的貓皇們卻不同。下面這個貓奴就大著膽子給貓皇看了一張視覺錯覺圖,結果高傲的貓咪真的被騙了!

▼這個視覺錯覺圖是運用圖形、亮度和色彩製作的,雖然不是動圖,但我們的大腦就是讓我們這樣想。

▼就連聰明的貓皇都被騙了,視覺錯覺圖果然厲害。

貓咪一定很困惑,那些東西明明在動,自己為什麼抓不到呢?這個謎題恐怕牠一生都沒法解開。每天受貓皇的壓迫,偶爾也能唬弄一下牠們,感覺真是太棒了!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