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0日 星期一

日本知名AV女優自爆「男友是台灣人」,他們交往的超甜蜜細節讓粉絲都受不了了! _-,

身為一個健康的成年男子沒事看看AV是很正常的發洩,當然每個人心中都有屬於自己的AV界女神,那我們在這邊要很遺憾地告訴你,你的女神很有可能其實已經有男友 ...


身為一個健康的成年男子沒事看看AV是很正常的發洩,當然每個人心中都有屬於自己的AV界女神,那我們在這邊要很遺憾地告訴你,你的女神很有可能其實已經有男友,而且男友還是個台灣人!

▼日本知名AV女優正在熱戀中的消息讓粉絲們都好緊張,AV評論家「一劍浣春秋」前日發文爆出,某位日本AV女優向他承認自己已經交到男友,而且男友還是個台灣人!(圖片為示意圖,並非本人)

▼「一劍浣春秋」為了怕引來不必要的事端,並未透露出女優的真實身份,只說女優和台灣人男友目前已經交往三年,每隔1至2個月都會來台灣和男友相聚,對方則是3個月就會去日本一次,小別勝新婚的交往方式讓他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更加甜蜜。

▼他也表示一開始聽到女優說自己交到台灣人男友的時候並不相信,但後來女優直接傳了自己和男友的親密合照,而且還清楚描述出了男友家附近的景象。女優雖和男友交往三年,但會說的中文只有基本問候語。

看完這則精彩的爆料後,很多粉絲們應該都開始猜測這名女優到底是誰,交往的對象是「台灣人」應該也讓很多男粉絲心中充滿糾結,一方面覺得「為台爭光」,另一方面又會難免覺得自己的女神被搶走了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