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0日 星期一

他外表酷帥內心卻很溫柔,車禍受重傷癱在床上後「爸爸決定用最偉大的方法」讓他離開人世… _-,

器官捐贈是一間很偉大的事,在不幸過世的人身上將還能使用的器官轉移到其他人身上,是讓其生命用另一種方式延續下去的方法。如今這位酷哥因為車禍而不幸逝世,父 ...


器官捐贈是一間很偉大的事,在不幸過世的人身上將還能使用的器官轉移到其他人身上,是讓其生命用另一種方式延續下去的方法。如今這位酷哥因為車禍而不幸逝世,父親將他身上的器官捐出,幫助了8名病患。

▼27歲的他因為在鋼鐵工廠上班,綽號「阿鐵」,打扮酷帥的外表下有一顆溫暖的心,在路上看到流浪狗也會帶回家養。沒想到去年6月因為發生了一場車禍,造成他腦部受重創,家人忍痛決定將他的生命用另一種方式,繼續持續下去。

▼當時爸爸做了一個重要的決定,讓生前喜歡幫助別人的阿鐵在過世後也可以幫助別人,將他的多個器官捐出,讓他們活在有需要的病患身體中。阿鐵捐出的器官一共幫助了8個病患,讓他們重獲新生。醫院還特地幫了一場器官捐贈感恩音樂會,讓接受捐贈的家屬了可以表達謝意。

▼阿鐵的姐姐接受受贈者代表楊先生的獻花。

▼網友紛紛表示「感動,真的是大愛」、「兄弟謝謝你,我以你為榮」、「好人會有好報的」!

器官捐贈真的是非常有意義的行為,將已經用不到的器官轉移給需要的患者,莫種程度上也是讓自己繼續活下去的一種方式。希望大家踴躍簽署器捐卡,讓更多有需要的人人生可以繼續精彩下去。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