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0日 星期一

朋友懷疑另一半出軌要去抓猴,結果一個搞錯差點就GG了啊!XD _-,

朋友懷疑另一半出軌要去抓猴,結果一個搞錯差點就GG了啊!XD
看到這篇文章真的太有畫面了!XDDDD我真的快笑死,在這邊真的要奉勸各位要抓猴的大哥大姊們,一定要看清楚目標啊!不然真的會讓大家整個場面超尷尬,之前我 ...




看到這篇文章真的太有畫面了!XDDDD
我真的快笑死,
在這邊真的要奉勸各位要抓猴的大哥大姊們,
一 定 要 看 清 楚 目 標 啊 !


不然真的會讓大家整個場面超尷尬,
之前我朋友就發生過一件事情,
我真的覺得他能活到現在當我朋友是很幸運的事情!

那時候還是高三吧,
大家都還是血氣方剛的年輕人,
我朋友跟他那時候的女朋友是隔了兩個班級的情侶,
從國三就開始交往,
到高三快畢業已經三年左右快四年了,
基本上我們整年級幾乎都知道有這對情侶的存在。

在快要畢業,
大家都在為了大學聯考衝刺的時候,
我朋友看起來鬱鬱寡歡的,
跑來跟我說了一件很嚴重的事情....(以下簡稱傑)

傑:「欸我覺得我女友最近怪怪的」
我:「是在怪幾點的,塔切(讀書)」
傑:「我懷疑他最近有新男朋友了....」
我:「啊不然你就跟蹤她看看看有沒有什麼新的男生去牽牽摟摟抱抱啊!」

雖然我實在是為了念書壓力沒辦法陪他做些什麼,
傑還是抱著半信半疑的心,
騎著一台小綿羊,
開始跟蹤他女朋友假日的行蹤,
那個禮拜六,
還真的被他跟到了一些什麼!

他看到了他最心愛的女友,

跟一個學弟牽手在逛街,


逛完了還要一起搭計程車不知道去哪裡!

他一個氣到不行,硬是催了油門跟著這台計程車騎,
當然大家都知道的,
小黃開的速度神快又很會鑽,
傑當然就一個騎一騎就距離拉開了,
不過他還是鍥而不捨的跟著。

好不容易遇到紅燈了,
100m,50m,10m,
終於騎到了那台計程車的旁邊,
傑一個氣到不行就砰砰砰的敲著計程車窗戶,
想要叫那個婊子跟小王開窗面對。

結果窗戶緩緩的降下來,
傑臉也越來越綠。

是個大哥,
為什麼要說是個大哥呢?
很多時候我們不用說,
那個人臉上就是寫著大哥,
你也不會想要惹到的那種大哥,
就坐在計程車上。

後來我聽傑說這件事情的時候,
他說當時他有一種生命要就此終結在這邊的感覺,
只能拚命的說對不起認錯人。

最後好險是沒事,
那個大哥雖然面露不悅,
但看到傑一個不知所措的大便臉,
還有機車上不知道為什麼濕濕的踏版,
就好像也沒有說什麼,
默默的把車窗搖上。

車號差一碼,
生命就差點殞落在這小小的失誤上面,
得不償失啊!
只能說抓猴真的要小心,
謹慎一點保命要緊啊!XD
-----------------------------------
DCARD原文連結

(以下部分節錄)

我:同學 有什麼事嗎…
a:我男朋友勒
我:妳男朋友?...妳男朋友是誰
a:妳不要裝了 我的同學已經把ㄧ切的事情告訴我了!
我:呃…同學妳是不是有什麼誤會(心想有事嗎小姐)
a:我朋友也住在這棟樓,她說他看到我男朋友帶ㄧ個女生回家
我:妳男朋友也住這棟樓嗎?會不會是隔壁棟阿?!
a:他就住這棟阿(她貌似快崩潰了)
我:那妳男朋友是住幾樓?
a:七樓阿!電梯左手邊這ㄧ間阿!沒有錯阿!
我:呃…同學 這裡是六樓欸
a:是嗎(走出房門確認是不是六樓)
我:對的哦
a:真的非常抱歉 打擾了
我:沒關係~趕快去樓上找妳男朋友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