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0日 星期一

我的哈士奇一不小心掉到廁所里了,請問這個哈還能要麼? _-,

我的哈士奇一不小心掉到廁所里了,請問這個哈還能要麼?
有的狗狗特別喜歡廁所。明明給它準備了乾淨的水不喝,非要到廁所里去喝。或者有些小狗剛到家裡,稍微熟悉了一下之後就特別喜歡探索,廁所就是它特別喜歡的地方。 ...


有的狗狗特別喜歡廁所。明明給它準備了乾淨的水不喝,非要到廁所里去喝。或者有些小狗剛到家裡,稍微熟悉了一下之後就特別喜歡探索,廁所就是它特別喜歡的地方。

近日,有網友就經歷了這麼一幕。養了哈士奇名叫皮皮。它剛來到新家的時候,還不是很熟悉,特別害羞,一直黏在網友的腳邊,哪裡也不敢去,沒想到第二天就露出了哈士奇的本質!皮皮第二天特別喜歡探索新家,主人趕著上班,匆忙喂了它一點食物後就趕緊去上班了,沒想到下班回家後,卻沒看到它的身影,最後找到它時,整個哭笑不得啊!

我的哈士奇一不小心掉到廁所里了,請問這個哈還能要麼?

我的哈士奇一不小心掉到廁所里了,請問這個哈還能要麼?

看這個委屈的小眼神。主人你怎麼才來!汪都卡一天了。然而並不知道主人的內心:這哈還能要麼?(假)

評論里的網友紛紛表示不服,看我家的:

我的哈士奇一不小心掉到廁所里了,請問這個哈還能要麼?

還有這家的:

我的哈士奇一不小心掉到廁所里了,請問這個哈還能要麼?

還有這家的,不知道層主有沒有燉了它(假):

我的哈士奇一不小心掉到廁所里了,請問這個哈還能要麼?

感覺這隻已經被狗主人沖走了...(假)

我的哈士奇一不小心掉到廁所里了,請問這個哈還能要麼?

還有就是喜歡呆在洗手間的哈:

我的哈士奇一不小心掉到廁所里了,請問這個哈還能要麼?

請注意,前方高能!前方高能!前方高能!

我的哈士奇一不小心掉到廁所里了,請問這個哈還能要麼?

這個土裡的兩個汪真得可以扔了,這是誰的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