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0日 星期一

靈異詭異古怪照片大曬冷, 小心嚇到訓唔著! _-,

靈異詭異古怪照片大曬冷, 小心嚇到訓唔著!
1.什麼外星人軍團啊!2.這個樹也太噁心了吧.....3.我要生氣了喔那是什麼啦(哭)4.深海的魚長得像住在地獄....5.光看就超毛.....6.誰 ...


1.什麼外星人軍團啊!

2.這個樹也太噁心了吧.....

靈異詭異古怪照片大曬冷, 小心嚇到訓唔著!

3.我要生氣了喔那是什麼啦(哭)

靈異詭異古怪照片大曬冷, 小心嚇到訓唔著!

4.深海的魚長得像住在地獄....

靈異詭異古怪照片大曬冷, 小心嚇到訓唔著!

5.光看就超毛.....

靈異詭異古怪照片大曬冷, 小心嚇到訓唔著!

6.誰啊!!!!!!!

靈異詭異古怪照片大曬冷, 小心嚇到訓唔著!

7.你有看到後方...?

靈異詭異古怪照片大曬冷, 小心嚇到訓唔著!

8.被風吹落後有一個人型....

靈異詭異古怪照片大曬冷, 小心嚇到訓唔著!

9.這個木紋也太噁心了吧!

靈異詭異古怪照片大曬冷, 小心嚇到訓唔著!

10.什麼詭異的寶寶!!!

靈異詭異古怪照片大曬冷, 小心嚇到訓唔著!

11.爸爸,我衣櫃裡有人....

靈異詭異古怪照片大曬冷, 小心嚇到訓唔著!

12.看著讓人覺得很不舒服...

靈異詭異古怪照片大曬冷, 小心嚇到訓唔著!

13.老照片的小丑

靈異詭異古怪照片大曬冷, 小心嚇到訓唔著!

14.魚?怪物?

靈異詭異古怪照片大曬冷, 小心嚇到訓唔著!

15.你有沒有看見鏡子裡....

靈異詭異古怪照片大曬冷, 小心嚇到訓唔著!

16.我不了解人,直到我拿了他們的一部分來研究他們是怎麼運作的...

靈異詭異古怪照片大曬冷, 小心嚇到訓唔著!

17.辦公是的天花板有個破洞

靈異詭異古怪照片大曬冷, 小心嚇到訓唔著!

18.這會讓人精神錯亂。。。

靈異詭異古怪照片大曬冷, 小心嚇到訓唔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