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4日 星期二

【有片睇】體感玩《Death Stranding》跑步 Youtuber 用跑步機改裝 _-,

電子工程師AllenPan,近日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中,上載了一段結合跑步機和PS4手制的影片,完美地將遊戲《DeathStranding》(死 ...






電子工程師 Allen Pan,近日在自己的 Youtube 頻道中,上載了一段結合跑步機和 PS4 手制的影片,完美地將遊戲《Death Stranding》(死亡擱淺)中,角色 Sam 走路的畫面重現,還能藉此鍛鍊自己的身體。





Allen 本來就是《Death Stranding》的愛好者,而基於自己專業的職業背景,他決定把舊款跑步機改裝,和 PS4 手制連接起來;移除了 PS4 手制左邊的操作桿,改以跑步機來控制遊戲角色走路。





影片中,他首先介紹跑步機如何偵測履帶的速度,之後便運用 Arduino 控制器來計算自己實際走路速度,並透過 Arduino 把訊號傳送到 PS4 手制上的電位器(Potentiometer)。





影片上載後,甚至得到飾演遊戲角色SamMark Norman Reedus 與《Death Stranding》的製作人小島秀夫轉載。而Allen後來也回應,由於小島秀夫與Norman都在Twitter轉載他的影片,因此「這是一款很棒的遊戲」。

資料來源:FossbytesAllen Pan – Sufficiently Advanced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