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4日 星期二

小米推出智能消毒殺菌燈 紫外線光管 + 99.99% 殺菌 _-,小米,

隨著新型冠狀病毒開始出現人傳人跡象,不少人除了外出時佩戴口罩外,亦開始變得更注重個人衛生,漂白水以及酒精搓手液等清潔用品紛紛被搶購一空。近日,小米就推 ...






隨著新型冠狀病毒開始出現人傳人跡象,不少人除了外出時佩戴口罩外,亦開始變得更注重個人衛生,漂白水以及酒精搓手液等清潔用品紛紛被搶購一空。近日,小米就推出了一款聲稱可以殺滅多達 99.99% 的智能消毒殺菌燈,售價僅為人民幣 149 元,或許會引起不少人的注意。

小米有品日前在中國推出了一款名為「FIVE 智能消毒殺菌燈」的眾籌新產品,透過紫外線技術為家居進行消毒及殺菌,並在設計上分別加入了人體感應功能以及兒童鎖防護設定,以避免用家因長期暴露於紫外線下而出現吸收過多的情況,影響健康。小米更表示,該紫外線燈甚至可以在進行殺菌時會發出聲音以提醒用家離開有關的範圍,以保障用家的身體健康。

為了讓用家可以在外出時亦可以啟動有關裝置,小米指「FIVE 智能消毒殺菌燈」將可以支援「米家」程式,用家可以透過手機遙距控制紫外線燈的開關以及其他當中的功能。至於在零件的使用上,小米就指這紫外線燈採用了 Philips 紫外線光管,當中含有的汞等有毒物質只有家用水銀體度計的十分之一,安全上有保證。



資料來源:小米有品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