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4日 星期二

新娘專屬「布希鞋」閃亮登場 一推出就受歡迎「要價3000多元」 _-,

Crocs卡駱馳的「布希鞋」曾被評為「全世界最多人討厭的鞋子」。但它材質特別,不怕水、不變形,穿起來很舒服,是醫護人員、護理師等等的最愛。現在Etsy ...




Crocs卡駱馳的「布希鞋」曾被評為「全世界最多人討厭的鞋子」。但它材質特別,不怕水、不變形,穿起來很舒服,是醫護人員、護理師等等的最愛。現在Etsy上竟然出現了一款新娘專屬的布希鞋。真的有人會穿這款鞋子走紅毯嗎?







▼新娘專屬布希鞋是白底加亮片的設計,看起來閃閃發亮,非常夢幻。它價格不菲,一雙要價90英鎊(約台幣3535元)。









▼國外媒體曾評價說這是新娘們最不需要的鞋子,這種醜醜的設計根本不應該存在。但出人意料的是這款鞋子很受歡迎,一位買家說:「這是買來送人的禮物,雖然還沒穿,但看起來超可愛,而且品質超好。」



▼Princess Pumps在官方IG上說,這是去年最受歡迎的鞋款之一,超適合穿著參加婚禮。







布希鞋穿著很舒服,但新娘穿著它參加婚禮還是有點誇張。有人願意脫下高跟鞋,在婚禮上穿布希鞋嗎?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