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4日 星期二

【武漢肺炎】公安用無人機巡視衛生情況 喇叭大聲呼籲戴口罩 + 解散聚賭 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鑑於新型冠狀病毒有可能會出現人傳人的風險,不少中國民眾亦盡量避免外出,但長期留在家中難免會感到苦悶,總會想找朋友一齊聊天及消遣以解悶。近日,浙江台州路 ...






鑑於新型冠狀病毒有可能會出現人傳人的風險,不少中國民眾亦盡量避免外出,但長期留在家中難免會感到苦悶,總會想找朋友一齊聊天及消遣以解悶。近日,浙江台州路橋公安分局就分享了一條利用無人機在鎮上進行巡視的片段,並成功呼籲一名街上的途人以及正在聚賭的四名街坊馬上解散,進行疫情防控宣傳。

日前浙江台州路橋公安分局在微博上分享了一條影片,內容講述他們使用了無人機在鎮上進行巡視,以觀測當地是否有人違反防疫措施,結果發現一名正在街上使用手機的男士沒有佩戴口罩,隨即使用喇叭進行廣播並呼籲他戴上口罩,做好防護措施。

在影片的後方,無人機更發現了四名街坊正在圍在一起進行疑似賭博的行為,違反了當地所實施的防疫措施,並隨即呼籲他們立即離開,結果在勸籲無效後拉響警笛以及呼叫當區的保安協助,以解散有關的群體。事後,有關的影片便在網上瘋傳,並被網民稱讚在防疫時期中為人們帶來了不少樂趣。

資料來源:秒拍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