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4日 星期二

百中國遊客人肉背100箱口罩 從莫斯科回國 _-,

upload_article_image
百中國遊客人肉背100箱口罩從莫斯科回國2020年02月04日(04:00下午)口罩做手信~近日,內地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防護口罩一下子成為了稀缺物資 ...




百中國遊客人肉背100箱口罩 從莫斯科回國



口罩做手信~

近日,內地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防護口罩一下子成為了稀缺物資。在「一罩難求」之下,世界各地的中國人都行動了起來,一箱箱口罩通過各種途徑進入中國,人們寧願自己的行李超重付錢托運,也要把醫用物資背回國。

網上圖片

有俄羅斯的中國旅客以手提行李的方式將100箱口罩背回國,在網絡上流傳一段「一百箱口罩一百個人從莫斯科背回北京」的短片,引發了百萬人點讚。名為莫斯科地陪米拉的網民說由於俄羅斯沒有到北京的貨運列車和貨運飛機,華人們從廠家採購到口罩後,就跟旅遊團的客人們商量讓他們帶回國,100個跟團遊客人十分痛快地就答應了,一人一箱N95口罩背回北京,一點都沒有怨言。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民評論:「每次看見這種新聞都莫名的感動!」、「這就是中華民族的兒女,他們都是充滿中國心的!」

百名中國遊客從莫斯科人肉背100箱口罩回國。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