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4日 星期二

緋紅女巫各種變身! 獨立影集預告曝光「7造型」多重宇宙成真 _-,紅女巫,緋紅女巫,

美國年度體壇盛事「超級盃」剛剛結束,很多影視作品都趁這個機會釋出預告片。漫威工作室就釋出了Disney+限定影集《獵鷹與酷寒戰士》、《汪達與幻視》和《 ...




美國年度體壇盛事「超級盃」剛剛結束,很多影視作品都趁這個機會釋出預告片。漫威工作室就釋出了Disney+限定影集《獵鷹與酷寒戰士》、《汪達與幻視》和《洛基》的聯合預告。其中《汪達與幻視》曝光的片段格外引人關注。







▼在預告片中,緋紅女巫連續換了7種不同的造型。還有網友發現其中一個畫面中出現了寶寶用的奶嘴,讓人不禁聯想到漫畫中她生下2個小孩的劇情。據說緋紅女巫的兄弟「快銀」也會在影集中復活,雖然他沒有在預告片中出現,但粉絲們都很期待。





▼​《汪達與幻視》的官方簡介中說:「漫威工作室《汪達與幻視》以經典美式情境喜劇風格融入漫威電影宇宙,汪達與幻視兩位超級英雄過著理想中的郊區生活,直到他們開始懷疑事實並非如此。」





▼​一起看看這段預告片。



很多粉絲認為,《汪達與幻視》中的「幻視」是緋紅女巫的幻想。雖然這只是猜測,但感覺很有道理。這部影集預計在今年推出,只能等上映後揭曉答案了。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