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4日 星期二

外籍女搵返唔見利是大讚治安好 網民:有人撿才怪!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外籍女搵返唔見利是大讚治安好網民:有人撿才怪!2020年02月04日(01:06下午)唔係治安好,只係大家都怕冥婚!近日台灣一名外籍女學生不慎弄失了導 ...




外籍女搵返唔見利是大讚治安好 網民:有人撿才怪!



唔係治安好,只係大家都怕冥婚!

近日台灣一名外籍女學生不慎弄失了導師給的利是,但在5天後竟能在路上找回,讓她不禁直呼「台灣治安真的超好,我愛台灣」。不過其他網民則表示,她能找回利是其實另有原因。

網上圖片

該外籍女學生網上發文表示,自己大概在初一或除夕夜丟掉了導師給的利是,沒想到近日竟然在捷運站附近的停車場上找回該封利是。雖然利是整整放了超過五天,都濕透了,但裡面一分錢都沒少,讓她十分感動。

網上圖片



事件曝光後,不少台灣網民都指出利是沒被人撿走的真相,並紛紛留言道:「因為路邊紅包不能亂撿,不然會被強迫冥婚」、「有很多老師提醒冥婚的案子很難處理,所以很多不敢亂撿紅包」、「誰敢撿,撿了等等一個阿婆跑出來不是嚇死」。

網上圖片



不過亦有網民認為台灣治安真的好,並留言道:「就算掉錢包十之八九也會回到警察局吧,台灣的優點就是小,舉頭三尺都是監視器」。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