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4日 星期二

6原因證明「職場上交到朋友很重要」 有人互相支援上班也比較快樂 _-,

有人說職場不是交朋友的地方,但在工作場合有一個真正的朋友,是一件非常幸運的事。試想一下,陰雨綿綿的週一,睡眠不足的你頭暈腦脹來到辦公室,因為跟主管溝通 ...




有人說職場不是交朋友的地方,但在工作場合有一個真正的朋友,是一件非常幸運的事。試想一下,陰雨綿綿的週一,睡眠不足的你頭暈腦脹來到辦公室,因為跟主管溝通不暢,不歡而散。這時候支撐你堅持下去的是什麼?是職場上的朋友。





▼他們讓我們更快樂、更有動力:職場上的朋友能夠讓我們更幸福、不容易被壓力影響。每天在工作中都能見到朋友,比多賺錢更讓人滿足。處於積極友好的環境中,跟同事關係融洽,我們才能專注於工作。



▼​工作效率高:研究發現,在職場上有朋友的人更容易得到正面回饋。跟同事成為朋友,能夠有效合作,提高工作效率。







▼​他們會在工作中提供指導:遇到問題時我們可以向同事求助,但職場上的朋友能夠給出更中肯的建議,也能明確知道哪裡存在問題。







▼​他們了解真正的我們:我們每天要花很多時間跟同事在一起,朋友知道我們真實的模樣,不會因為情緒產生誤會。



▼​互相支持:我們知道彼此在工作中遇到的問題,有時這些問題是相同的,所以才能互相支持,了解對方的處境。



▼​想在職場上獲得成功,朋友必不可少:職場上的朋友能夠讓我們保持愉快的心情,更有動力積極工作,抓住每一個機會。







雖然在職場上交到朋友的機會很少,但不要吝嗇去嘗試。也許你非常幸運,能夠在工作場合找到一個知己呢~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