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4日 星期二

唔戴口罩挨身採訪鐘南山 女記者「搔首弄姿」被狠批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唔戴口罩挨身採訪鐘南山女記者「搔首弄姿」被狠批2020年02月04日(01:36下午)嚴肅D好......日前,北京衛視推出了一檔名為《養生堂——疫情 ...




唔戴口罩挨身採訪鐘南山 女記者「搔首弄姿」被狠批



嚴肅D好......

日前,北京衛視推出了一檔名為《養生堂——疫情防控特別節目》的專題節目,但節目主持楊雅淇在車上採訪鐘南山時並未戴上口罩,更緊緊靠著鐘南山,全程嬉皮笑臉,引起爭議。

(網上圖片)

2月1日,北京衛視養生堂節目播出了一段採訪鐘南山的畫面,因其行程特別緊湊,所以只能在鐘南山趕往機場的路上進行訪問。

觀看相關畫面請按以下影片:

畫面顯示,該名記者在採訪過程中全程面帶微笑,未戴口罩,期間更被指各種擺拍,表情浮誇,採訪結束告別時更和鐘南山握手。

(網上圖片)



片段播出後,她遭到網友猛烈批評,稱專訪打擾了鐘南山本該休息的寶貴時間,應該做到更好更專業;何況當前疫情嚴重,她卻全程「迷之微笑」、「搔首弄姿」,表現浮誇得令人不適。

(網上圖片)



節目過程中,女主持人在車內進行採訪時未戴口罩,當前疫情嚴重,態度卻如此輕佻,令不少不滿的網友湧入其微博底下留言批評:「全過程都在擺造型微笑合適嗎?」、「採訪全程迷之微笑,臨走還要握手,這幾個問題就夠讓人質疑你的專業性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