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4日 星期二

小王子完美遺傳高顏值父母 天生富貴相仲有王者之氣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小王子完美遺傳高顏值父母天生富貴相仲有王者之氣2020年02月04日(10:35上午)真係令人羨慕的一家四口......不丹王后吉增佩瑪長相雖然不算驚 ...




小王子完美遺傳高顏值父母 天生富貴相仲有王者之氣



真係令人羨慕的一家四口......

不丹王后吉增佩瑪長相雖然不算驚艷,但其溫婉的五官和清麗的氣質一直深受傳媒歡迎,更被譽為「冰雪美人」。但當平日冷艷的她和3歲兒子合照時,儘管表情依然不多,眼底卻是滿溢的溫柔,令人驚艷。

(網上圖片)

而不丹的小王子納姆耶爾旺楚克除了「識投胎」,仲「好識執」。不但沒有浪費父母的高顏值外表,更是天生富貴相,大耳厚唇、鼻頭有肉,相當有福氣。雖然今年只得3歲,但已經甚有氣場,早前在不丹國慶中的照片可見,納姆耶爾挺直腰板站在第一代不丹國王雕像的背後時,雖然面容稚嫩,但已初現君王風範,令人迫不及待地期待他的成長。

(網上圖片)



納姆耶爾小王子雖然年紀細,但在母后的教育下,早已熟知王室禮儀,外媒更曾將3歲的不丹王子、14歲的日本悠仁親王和泰國提幫功王子作比較,並指小王子各方面都比另外兩位要強,可見國際評價之高。

(網上圖片)



去年年底,凱薩爾旺楚克國王在不丹國慶發言中透露王后再次懷孕,二人將於今年春天迎來第二個孩子。吉增佩瑪王后是一個90後,她和丈夫凱薩爾國王的愛情故事被奉為傳奇,7歲時邂逅當時17歲的國王,重遇後更認定彼此就是此生唯一,11年低調完婚,16年誕下長子納姆耶爾。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