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4日 星期二

46年前買勞力士升值千倍 美國老兵當場嚇到仆低! _-,

upload_article_image
46年前買勞力士升值千倍美國老兵當場嚇到仆低!2020年02月04日(11:35上午)幸好當年老兵唔捨得戴隻錶!近日美國一位老兵將自己46年前買的勞力 ...




46年前買勞力士升值千倍 美國老兵當場嚇到仆低!



幸好當年老兵唔捨得戴隻錶!

近日美國一位老兵將自己46年前買的勞力士手錶帶到古董展估價,沒想到該隻手錶竟然升值1156倍,價值50-70萬美元(約港幣$388萬至543萬),嚇得該老兵當場跌倒在地。

網上圖片

這名退役老兵在古董鑑定節目「Antiques Roadshow」中表示,自己1974年在泰國駐兵時,為了擁有一隻潛水用手錶,忍痛以345.97美元(約港幣$2680),約一個月的薪金在空軍基地交易所買了一隻型號為6263的勞力士手錶「Oyster Cosmograph」。

網上圖片



不過該隻勞力士到手後,老兵才發現自己捨不得戴着昂貴的手錶潛水,並決定將它存放在保險箱裡。多年來該名老兵也只是偶爾取出手錶把玩查看,所以該隻手錶保存得相當完整,就連維修卡、收據和全套包裝盒都十分新淨。

網上圖片



經過機器鑑定後,鑑定專家 Peter Planes 指出,此錶與影帝 Paul Newman 在1969年電影《Winning》中所戴的錶相似,是許多收藏家熱愛錶款,所以現時該手錶至少值40萬美元(約港幣$310萬)。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該名老兵聽到 Peter Planes 的報價後嚇到當場跌倒在地,然而 Peter 又再表示,由於該手錶保存狀態良好、從未戴過,而該錶款比起其他款式有更好的防水功能,所以他估計該手錶的價值可高達50至70萬美元(約港幣$388萬至543萬)。

觀看相關影片按以下畫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