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4日 星期二

飲咖啡「濁親」狂咳嚇到途人走佬 網友分享尷尬經歷引共鳴 _-,

upload_article_image
飲咖啡「濁親」狂咳嚇到途人走佬網友分享尷尬經歷引共鳴2020年02月04日(03:04下午)小心D好!新型肺炎肆虐人心惶惶,一點咳聲都能把人嚇得雞飛狗 ...




飲咖啡「濁親」狂咳嚇到途人走佬 網友分享尷尬經歷引共鳴



小心D好!

新型肺炎肆虐人心惶惶,一點咳聲都能把人嚇得雞飛狗走。一位網友就分享了類似經歷,她表示喝咖啡時不小心嗆到咳嗽,結果發現所有人馬上躲得遠遠的,搞得她直接傻眼,引起廣泛討論。

(設計圖片)

該網友於3日在Facebook社團「爆怨公社」稱,走在路上自己喝咖啡時不小心嗆到咳嗽,「一個抬頭…你們閃那麼遠幹嘛啦?我沒病,我只是嗆到。」

(Getty設計圖片)



此帖引起熱烈討論,「上次去夜市明明人擠人……被口水嗆到咳嗽幾下,突然人都散開。」、「自然反應,短時間內都會這樣,哈」、「我那天在辦公室嗆到大咳,也是馬上被關心」、「風聲鶴唳,草木皆兵」,「非常時期大家都在保護自己」。

(AP資料圖片)



還有許多人藉此分享親身經歷,「清喉嚨也會引人側目」、「我昨天在墨爾本的火車上被口水嗆到,死憋著不咳,怕我這張亞洲臉加上被口水嗆到狂咳會嚇死大家」,「我今天吃早餐對面坐著一位男性,我喝紅茶嗆到也不敢咳出來,怕被誤會。」

新型肺炎肆虐,人心惶惶(AP資料圖片)



有網友更表示,自己初三時坐高鐵回家,路上喉嚨很癢超級想咳嗽,但怕引起恐慌而一直憋著壓,結果咳更久,周嚇得車廂內的乘客紛紛逃開,害他尷尬道歉並解釋自己只是喉嚨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