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4日 星期二

【武漢肺炎】宣佈「封關」後中國訪港總人數增加 網民發現入境處網頁延遲公佈入境人次  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香港政府在昨日宣佈為了加強本港的防疫措施,將於凌晨起關閉羅湖、落馬洲、皇崗及港澳碼頭四個口岸,只開放深圳灣、港珠澳大橋及機場三個出入境口岸。不過,事後 ...






香港政府在昨日宣佈為了加強本港的防疫措施,將於凌晨起關閉羅湖、落馬洲、皇崗及港澳碼頭四個口岸,只開放深圳灣、港珠澳大橋及機場三個出入境口岸。不過,事後就有網民於入境處網站上發現仍然開放的三個口岸原來佔有 6 成的內地訪客人數,質疑政府關閉四個其餘口岸的真正用意,更發現入境處已經延遲更新每日的使用口岸進出的人次,表示不滿。



入境處在網站上每日亦會公佈各口岸來港人士的次數,讓市民參考有關的數據。不過在今日,就有網民發現原定於每日早上 11 時公佈最新數據的入境處網站竟然停止了更新有關的資料,要等到晚上 9 時才進行更新。而從最新公佈的數據中可見,2 月 3 日的內地訪港人次在關閉四個口岸後反而錄得上升的趨勢,比起昨天多了約 1,700 名人士,就惹來網民對新措施的成效。

雖然入境處在今日公佈數據的時間比平日更遲,但仍有網民就指是次決定存在政治因素,並質疑有關封閉部分關口的成效,要求行政長官立即實施全面封關的要求。

資料來源:入境處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