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4日 星期二

一落機狂噴! 印尼人武漢返國接受消毒水「洗禮」 _-,

upload_article_image
一落機狂噴!印尼人武漢返國接受消毒水「洗禮」2020年02月04日(12:36下午)場面十分壯觀中國內地爆發新型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各國政府陸續派專機 ...




一落機狂噴! 印尼人武漢返國接受消毒水「洗禮」



場面十分壯觀

中國內地爆發新型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各國政府陸續派專機撤回本國僑民。印尼1日也派出專機前往湖北省,將當地印尼公民接送回國,此次行程由巴澤航空(Batik Air)負責,載有238名印尼人的航班於昨(2)日上午抵達巴淡(Batam),乘客下機換乘另一架飛機時,地面上的醫護人員全副武裝,身穿黃色防護衣直接朝走下來的旅客噴灑消毒液,場面十分壯觀。

AP圖片

據外媒報導,由巴澤航空派出一架商用飛機作為接送印尼滯中公民,該航班於2日早上抵達巴淡的韓那丁機場(Hang Nadim Airport),乘客由5名外交官員陪同,於機場內轉移到3架空軍飛機上,隨後被送到納土納群島(Natuna Island)進行隔離。

印尼政府嚴正以待武漢撤回僑民(AP圖片)



從印尼當地新聞報導影片可看到,乘客們從階梯走下到達停機坪時,一旁有好幾名身穿黃色防護衣的醫療人員嚴正以待,手拿綠色噴槍,向每一名乘客身上噴灑消毒劑,以徹底預防病毒的散播,一個人至少得經過3次消毒劑的洗禮。據悉,這項流程是按照世界衛生組織所訂下的標準程序進行。

報導還指出,這些乘客將會降落在納土納群島Raden Sadjad機場,該機場採用嚴格的安全措施,並且已經對大眾完全關閉。印尼政府表示,所有撤離人員將在島上隔離,接受2周的醫療觀察,以確保他們沒有遭受新型冠狀病毒的感染。

AP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