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4日 星期二

大叫來自武漢成「救命草」 獨居女嚇退色魔保清白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大叫來自武漢成「救命草」獨居女嚇退色魔保清白2020年02月04日(11:05上午) 兩個字保清白~新型肺炎疫情仍在蔓延,當中湖北武漢最為嚴重,情況令 ...




大叫來自武漢成「救命草」 獨居女嚇退色魔保清白



 兩個字保清白~

新型肺炎疫情仍在蔓延,當中湖北武漢最為嚴重,情況令人擔憂。湖北京山市一名女子卻利用疫情,面對入屋行劫的色魔時,急中生智謊稱自己剛從武漢返鄉,已有感染徵狀等,成功嚇退匪徒,逃過一劫。

AP圖片

事發於1月31日晚上8時左右,該市某鄉鎮青年肖某因離家出走,身無分文遂心生邪念,趁著夜色撬窗進入事主易女家中。被驚醒的易女發現陌生男子後大聲呼喊求救。

涉事的肖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網上圖片



肖男用手勒住易女頸部、掩住口鼻,並試圖猥褻對方。易女急中生智,一邊咳嗽一邊推開肖男,謊稱自己「剛從武漢返鄉,已有感染症狀,所以一個人呆在家裡自我隔離。」

網上圖片



肖某聞言大驚,連忙將易女放在床邊的蘋果手機及包裡的80餘元現金搶走後,逃離現場。警方經調查初步確定懷疑對象後,肖男迫於壓力,在其父親陪同下投案自首。肖男對其入室搶劫並欲行不軌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AP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