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4日 星期二

為免丈夫陪產時「發夢」 美媽帶玩具槍入院待產! _-,

upload_article_image
為免丈夫陪產時「發夢」美媽帶玩具槍入院待產!2020年02月04日(03:35下午)要出動到「槍械」叫醒丈夫!近日美國一位媽媽在生第三胎時,竟然攜帶了 ...




為免丈夫陪產時「發夢」 美媽帶玩具槍入院待產!



要出動到「槍械」叫醒丈夫!

近日美國一位媽媽在生第三胎時,竟然攜帶了一把玩具槍入產房,讓一眾網民都十分困惑。不過當她解釋了她準備該把武器的原因後,卻意外引發了不少女網民共鳴。

網上圖片

該名媽媽米勒 Samantha Mravik-Miller 日前在 Facebook 上分享了一張玩具槍的照片,並直言要用這把槍向有侍產「前科」的丈夫開火,避免他在「發夢」。

網上圖片



Miller 表示,自己6年前生第二個孩子時,丈夫就帶同細仔到醫院陪產。不過細仔在半夜狂哭時,丈夫卻睡得像死豬一樣一動也不動,即便她喊破喉嚨都無法叫醒他。最後憤怒的 Miller 唯有拿起一個空水瓶擲醒丈夫。

網上圖片



所以 Miller 為了防止生第二胎時的事情再發生,她就將二仔的玩具槍帶入產房中,靠這件秘密武器讓丈夫時刻保持警惕,照顧好她和兩個兒子。不過 Miller 在出院後卻表示,此次未需要出動到「槍械」。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