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4日 星期二

新型肺炎暫無有效藥 印度竟出現離奇偏方稱可破解 _-,新型肺炎,

upload_article_image
新型肺炎暫無有效藥印度竟出現離奇偏方稱可破解2020年02月04日(02:05下午)網友鬧翻:沒病死先被臭死!內地爆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截至目前暫未有 ...




新型肺炎暫無有效藥 印度竟出現離奇偏方稱可破解



網友鬧翻:沒病死先被臭死!

內地爆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截至目前暫未有確切有效解藥,不過民間卻開始流傳出許多號稱可以預防或治療疾病的偏方。近日,印度大聖黨領袖查克拉帕尼(Swami Chakrapani)就在推特上表示,只要用牛尿、牛糞抹在身上,並且喊出Om Namah Shivay的咒語,就可以破解病毒感染痊癒。

設計圖片

印度大聖黨領袖查克拉帕尼(Swami Chakrapani)提出離奇偏方(網上圖片)



截至今日(3日)印度境內已出現3例武漢肺炎的確診病例,目前皆在醫院接受隔離治療、病情穩定,其中一名是來自中國武漢的學生。嚴重疫情尚無藥可醫,不過印度竟出現一門偏方,指將牛尿、牛糞塗抹身上,並喊出咒語就可以讓染上武漢肺炎的病體痊癒。提出這項「偏方」的是印度大聖黨領袖查克拉帕尼(Swami Chakrapani),他在推特上表示,咒語Om Namah Shivay意思為「我向濕婆鞠躬、我向內在的自我鞠躬」而這樣的心靈療法能夠讓病毒出體。

印度出現偏方稱牛糞可治癒新型肺炎(設計圖片)



此外,印度的瑜珈部門(AYUSH Ministry)也提倡「順勢療法」,其中包括用各類草藥藥水、在清醒時於鼻孔中滴香精油,遭到網友怒批「根本就在胡來!」印度當地媒體則表示,病毒蔓延搞得人心惶惶,政府應該出面遏制這些偏方,以防民眾出現疑似症狀時,擅自服用藥物或是因使用偏方而延誤治療,造成病毒擴散。網友也鬧翻表示「這時候千萬不要再亂了,沒病死也都臭死!」

設計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