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

英媒揭IS聖戰士月入 連女奴津貼達800美元 _-,IS,伊斯蘭國,

圖:AP
英國傳媒披露西方國家空襲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石油基礎設施後的財務狀況,指IS年收入約有9億美元,當中2000萬美元要支付作戰人員,外國聖戰士基本月入150美元,另加移民獎金、戰利品及女奴津貼,每月最多可達800美元。圖:AP英國《金融時報》調查IS財政狀況,指IS每年總收入接近9億美元,其中約三分二投入軍事行動,當中「哈里法」的外國應召者組成的核心戰鬥力量每年僅花2至2.5億美元,足以應對 ...


英國傳媒披露西方國家空襲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石油基礎設施後的財務狀況,指IS年收入約有9億美元,當中2000萬美元要支付作戰人員,外國聖戰士基本月入150美元,另加移民獎金、戰利品及女奴津貼,每月最多可達800美元。

圖:AP

英國《金融時報》調查IS財政狀況,指IS每年總收入接近9億美元,其中約三分二投入軍事行動,當中「哈里法」的外國應召者組成的核心戰鬥力量每年僅花2至2.5億美元,足以應對突如其來的財政打擊。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另外,IS每月要向核心作戰人員支付約2000萬美元,還要外國作戰和輔助人員支付1500萬至2000萬美元。根據美國和歐洲情報官員分析,IS透過掠奪和洗劫在伊拉克和敘利亞攻佔的城鎮,聖戰者積累逾10億美元儲備。而IS的外國作戰人員每月獲可獲150美元基本工資,另外加各種福利,包括每月200美元的移民獎金、戰利品,甚至到妻子和女奴的津貼,合共相當於每月800美元。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