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

以後看到「這種蜘蛛」記得不要急著殺死牠,因為你最後會超感謝牠的幫忙! _-,

以後都不要殺死牠!許多從小在都市長大的小孩,對於許多昆蟲和小動物都敬而遠之,當家中突然出現了螞蟻,蜘蛛,甚至是蟑螂的時候,會讓大家不但覺得煩躁,甚至會乾脆直接逃出家門。但是比起蟑螂這種許多人害怕的生物,還有一種不常見的生物,一旦出現在家中,光是牠的外表可能就讓大家當場腿軟。▼「喇牙」這個名字對大家來說,可能不太陌生,但是真正看過的人可能並不多,這個有著8隻粗壯的腿,還有龐大身體的生物,正式的學名其 ...


以後都不要殺死牠!

許多從小在都市長大的小孩,對於許多昆蟲和小動物都敬而遠之,當家中突然出現了螞蟻,蜘蛛,甚至是蟑螂的時候,會讓大家不但覺得煩躁,甚至會乾脆直接逃出家門。但是比起蟑螂這種許多人害怕的生物,還有一種不常見的生物,一旦出現在家中,光是牠的外表可能就讓大家當場腿軟。

▼「喇牙」這個名字對大家來說,可能不太陌生,但是真正看過的人可能並不多,這個有著8隻粗壯的腿,還有龐大身體的生物,正式的學名其實叫做「白額高腳蛛」,除了喇牙以外,也有著「高腳蜘蛛」、「大蜘蛛」、「旯犽」、「擒老」等等的俗稱。

雖然牠有著可怕的外表,但是其實牠應該是你最好的朋友。因為牠其實對人類無害,而且不會結網,牠還有一個大家都不知道的長處,就是牠是「蟑螂的天敵」!因為牠的移動速度超快,所以一旦被牠盯上的蟑螂,沒有任何一個逃得掉的。

▼如果你痛恨蟑螂,那接下來的「獵食」影片絕對讓你大呼過癮!

有些民間傳說中,會表示喇牙的尿液會讓皮膚潰爛,但是其實喇牙並沒有具備對人類有影響的毒性,而且牠天性膽小,只要一點風聲就會逃之夭夭。但是還是建議不要用手抓牠,因為如果不小心被牠咬傷,還是可能因為細菌被感染喔!一起把這個居家好幫手分享給大家看,下次看到牠出現,千萬記得不要急著殺死牠喔!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