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

澄清無意反收購 大少次子:仍有空間洽商 _-,

甘牌燒鵝
鏞記母公司正式清盤,有報道指大少一方有意買入鏞記商標,不過大少次子甘崇轅今午致電星島日報,指有報章詢問胞兄甘崇軒「有無機會做返個招牌」,胞兄回應「有機會當然想做返,無機會都無辦法」。他指報道文字可能令讀者誤會,澄清他們一方從來無意反收購二少一方股份。甘崇轅指明白二少一家經營鏞記一段日子,「35日以來都係講緊我賣佢買」,雖然清盤程序今正式展開,但仍未到賣盤一刻,認為雙方仍有空間洽商,「當然希望唔洗清 ...


鏞記母公司正式清盤,有報道指大少一方有意買入鏞記商標,不過大少次子甘崇轅今午致電星島日報,指有報章詢問胞兄甘崇軒「有無機會做返個招牌」,胞兄回應「有機會當然想做返,無機會都無辦法」。他指報道文字可能令讀者誤會,澄清他們一方從來無意反收購二少一方股份。

甘崇轅指明白二少一家經營鏞記一段日子,「35日以來都係講緊我賣佢買」,雖然清盤程序今正式展開,但仍未到賣盤一刻,認為雙方仍有空間洽商,「當然希望唔洗清盤」。

20151111_CR_鏞記_梁瑞群_甘崇轅_甘崇軒_2
大少一方 資料圖片

甘崇轅下午再接受訪問時進一步解釋,即使清盤令正式生效,若然能達成和解,雙方皆可申請永遠終止清盤。他強調,談判之門仍開放,他們的13億出價其實已「減左」。

對於「二少」甘琨禮一方的「加碼」之說,他坦言「我地唔覺得」,因為該些資產其實於估價時未有包含當中,認為對方言論「有少少混淆」。

20151216_CR_鏞記_1

他又澄清從來沒有要求甘老太麥少珍出錢為他們買任何資產,不知為何老人家會提出。他表示現時未能與嫲嫲聯絡,又指所有家族成員對清盤感傷心,對於鏞記的炭燒燒鵝可能成絕響,他亦感可惜,但指不是一隻炭燒燒鵝去維繫,而是以其精神。

香港鏞記燒鵝蜚聲國際

二少長女甘蕎因及兒子甘連宏,今早與律師到破產管理署辦理清盤程序。甘蕎因接受訪問時曾表示,得知對方有意買回商標感到驚訝,「終於明白點解我地買唔返」,又表示對方若有意購回他們一方的股份,應一早提出,而非在踏入清盤程序後才講。

20151217_CR_ 甘蕎因與甘連宏_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