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

癌女臨終前拍婚紗美照圓夢 _-,癌,

網上圖片
台北有女子在花樣年華之際證實患癌,兩年半來病情反覆,月前不幸來到人生最後一刻。她最大心願是穿上婚紗,雖然來不及與心愛的人步入禮堂,臨終前終於穿上婚紗跟家人拍下一輯照片,留下美麗身影。網上圖片21歲的許嘉容兩年半前發現左後腎處劇痛,經檢查確診為「原始型神經外胚層細胞瘤」,而且到了第四期。一連串治療奪去她一頭秀髮,也令體重由原來40公斤跌至只有30公斤。網上圖片姊姊表示嘉容非常愛美,最初知道自己患癌時 ...


台北有女子在花樣年華之際證實患癌,兩年半來病情反覆,月前不幸來到人生最後一刻。她最大心願是穿上婚紗,雖然來不及與心愛的人步入禮堂,臨終前終於穿上婚紗跟家人拍下一輯照片,留下美麗身影。

網上圖片

21歲的許嘉容兩年半前發現左後腎處劇痛,經檢查確診為「原始型神經外胚層細胞瘤」,而且到了第四期。一連串治療奪去她一頭秀髮,也令體重由原來40公斤跌至只有30公斤。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姊姊表示嘉容非常愛美,最初知道自己患癌時求生意志不強,覺得自己不再完美、也不再喜歡打扮,又怕龐大醫療費會對家人帶來沉重負擔,幸有家人鼓勵不要放棄。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今年八月,嘉容病情惡化入院,醫生呼籲家人盡早了她心願。姊姊忍痛開始為她安排拍攝婚紗照和全家福,並在醫院協助下聯絡一間婚紗攝影公無條件幫忙。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由於她病情急轉直下,原定在外拍攝的婚紗照只好提早改在醫院進行。還好拍攝當日嘉容精神比預期好,還換上兩套婚紗,過程中沒有叫痛叫累。姊姊直言:「那刻妹妹真的覺得自己好美。」感謝許多人幫助妹妹圓夢。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嘉容最終在十月底離世,醫院其後特別撰文紀念這位美少女,並將她拍攝婚紗照過程放上網讓大家見到嘉容美麗一面。醫院大讚嘉容意志力堅強,讓人知道死亡其實不可怕。無數網民大受感動,希望嘉容「一路好走」,並稱讚她為「勇敢美麗的天使」。

20151216_PN_許嘉容_婚紗 (5)20151216_PN_許嘉容_婚紗 (3)20151216_PN_許嘉容_婚紗 (4)20151216_PN_許嘉容_婚紗 (8)20151216_PN_許嘉容_婚紗 (10)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