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

天意弄人!趕見初生B 外婆、爸爸遇車禍亡 _-,

Fatal Crash-Birth
喜迎新生命本是一件高興的事,但美國一名初為人母的女子卻要以沉重的心情慶祝兒子的誕生。因BB的外婆及爸爸在趕往醫院探望的途中遇上車禍雙雙身亡。AP住在美國密歇根州西南部的孕婦馬特魯貝爾特(CrystalMatrau-Belt),上周五因為血壓過高入院,醫生決定在周六為她接生。幾經辛苦才誕下與未婚夫埃米爾(EmilSkokan)的愛情結晶品。但人在醫院生產的馬特魯貝爾特遲遲未見未婚夫出現。原來正當馬特 ...


喜迎新生命本是一件高興的事,但美國一名初為人母的女子卻要以沉重的心情慶祝兒子的誕生。因BB的外婆及爸爸在趕往醫院探望的途中遇上車禍雙雙身亡。

AP

住在美國密歇根州西南部的孕婦馬特魯貝爾特(Crystal Matrau-Belt),上周五因為血壓過高入院,醫生決定在周六為她接生。幾經辛苦才誕下與未婚夫埃米爾(Emil Skokan)的愛情結晶品。但人在醫院生產的馬特魯貝爾特遲遲未見未婚夫出現。

原來正當馬特魯貝爾特在醫院生產的時候,未婚夫和她的媽媽在趕往醫院的路上卻遭遇車禍,不幸遇難。當地警方表示,車禍的主要原因是超速撞樹,34歲的埃米爾和53歲的佩吉當場死亡。

Fatal Crash-Birth
AP

報道指,埃米爾在車禍前還曾給未婚妻發送短信,問她是否需要什麼東西。他在短訊中說﹕「我馬上來看你,我愛你。」但這是最後一個短信。

還未來得及一齊歡慶愛兒出世就接到令她痛苦的惡耗,克里斯特爾悲痛萬分:「我想要慶祝兒子的誕生,但失去我的未婚夫和母親令我很難過,同時失去他們讓我難以接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