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

狠媽慾搏九句鐘 懶理B女致死 _-,

網上圖片
英國一名色慾婦人連續九小時與新歡喝酒交歡,忽略只有三個月大的患病女兒,翌日醒來發現親骨肉失去知覺才報警求助,送院途中還不帶感情地說:「我想她死了。」相當冷血!網上圖片英國史丹佛郡32歲狠母艾金絲(YvonneAdkins)育有兩名女兒。去年五月她請來相識只有一天的尼日利亞男子彼得(OmoleyeBabatumdePeter)到家中喝酒,在二樓房間展開「肉搏」,遺下三個月大女嬰和姐姐在地下客廳梳化睡 ...


英國一名色慾婦人連續九小時與新歡喝酒交歡,忽略只有三個月大的患病女兒,翌日醒來發現親骨肉失去知覺才報警求助,送院途中還不帶感情地說:「我想她死了。」相當冷血!

網上圖片

英國史丹佛郡32歲狠母艾金絲(Yvonne Adkins)育有兩名女兒。去年五月她請來相識只有一天的尼日利亞男子彼得(Omoleye Babatumde Peter)到家中喝酒,在二樓房間展開「肉搏」,遺下三個月大女嬰和姐姐在地下客廳梳化睡覺,整整九小時沒有理會。

彼得翌日清晨五點半起床上班,艾金絲還未願去照看孩子;兩個半小時後才發現女嬰失去知覺報警求助,送院證實不治。據悉女嬰體質比其他嬰兒差,有胃酸倒流問題經常嘔吐。事發當晚女嬰只穿着一件衣服,沒有其他衣服和床被保暖。

調查人員披露艾金絲為人豪放又隨便,先後為四名男子誕下六名孩子。彼得作供時憶述在巴士站跟她遇上的情景:「一位肥女人推着BB車,內有一個嬰兒。我問路後再問她可否做我朋友,因為我在這區沒有朋友。」艾金絲欣然答應並交換電話,翌日就在她住所見面並發生性行為。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一名救護員在死因聆訊庭上憶述,一班醫護人員在送院途中忙着搶救女嬰,表現最不着緊者竟然是母親艾金絲。大多數父母送孩子入院時會在後座相伴,但是她卻不太情願,10分鐘車程中超過九成時間都在講電話。救護員還曾經聽到她說:「我認為她過身了。」語中不帶感情,冷血得教人心寒。

另有社工表示曾經接到鄰居報案,先後四次到艾金絲住所跟進孩子情況,發現她並非一名好母親,只願讓有學習障礙的姊姊照顧孩子。社工又指她曾說過女嬰過身當晚餵過奶後就睡覺,醒來時發現女嬰已沒有呼吸。阿德金斯其後才承認說謊,當晚是忙着與情人在樓上乾柴烈火。

 

死因裁判官認為女嬰猝死主因是這名狠心母親疏忽所致,形容為一場家庭災難。婦人早前已承認虐兒和疏忽照顧,判監18個月,緩刑兩年,並需接受18個月觀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