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

子瑜在韓綜上舉國旗被中國網友辱罵「不愛國」,結果她直接在節目上回敬一句話…玻璃心又要碎一地啦! _-,

身為南韓女子團體「TWICE」出道的台灣女生周子瑜最近一直是眾人關注的焦點,除了她天然的臉蛋備受稱讚外,她的舞蹈能力也很令人讚賞,但之前子瑜在上《MyLittleTV》時卻因為一幕而引起爭議,原來裡頭她躺在床上拿著韓國跟台灣的國旗,被中國網友狂批她「不愛(中)國」!▼1999年在台南出生的子瑜因為國二時在美思表演藝術中心的成果展影片被JYP娛樂星探相中,同年前往韓國擔任練習生,後來經由選秀節目《S ...


身為南韓女子團體「TWICE」出道的台灣女生周子瑜最近一直是眾人關注的焦點,除了她天然的臉蛋備受稱讚外,她的舞蹈能力也很令人讚賞,但之前子瑜在上《My Little TV》時卻因為一幕而引起爭議,原來裡頭她躺在床上拿著韓國跟台灣的國旗,被中國網友狂批她「不愛(中)國」!

▼1999年在台南出生的子瑜因為國二時在美思表演藝術中心的成果展影片被JYP娛樂星探相中,同年前往韓國擔任練習生,後來經由選秀節目《SIXTEEN》出道,組成名叫「TWICE」的女子團體。

▼清新美麗的子瑜被譽為「天然美女」,加上她強勁的舞蹈實力,在團內負責門面跟領舞的工作。

▼但子瑜在之前《My Little TV》裡的短短一幕卻爆發爭議,原來是鏡頭帶到她的時候,發現她手中拿著南韓跟中華民國的國旗,此舉被中國網友大嗆說根本不愛國!

▼中國網友對子瑜的批評聲浪四起,甚至連子瑜在見面會用國語向台灣粉絲打招呼也激怒了他們,對此南韓網友很不解地表示:「啊她是台灣人,當然拿台灣國旗啊!」

▼面對中國網友對她的諸多不滿,子瑜倒是不改作風,在南韓節目《一周偶像》的介紹中,也大大方方說自己來自台灣。

▼《一周偶像》中,當主持人訪問到子瑜時,她說自己來自台灣。

▼子瑜此話一出,又有不少中國網友玻璃心要碎一地了,不過她還是獲得了不只台灣跟南韓粉絲的大力支持,希望子瑜繼續加油啊!

對於只是舉一個國旗就讓中國網友崩潰,很多人都覺得他們實在太玻璃心了;現在子瑜更是不甩中國網友,直接說自己來自台灣,又更讓人欣賞把她的這些言論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這位在南韓努力的女生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